close

我知道老公希望我身體健康

所以來看我時都會帶飲料給我

可是我都會快速的藏起來

怕同事看到不舒服

不是因為放閃

而且因為飲料的名字叫「每日C」

如果是一般公司行號就無傷大雅

但是我上班的地方是醫院....

大家就會非常忌諱某些事物

 

大家最熟知的就是「鳳梨」,只要病人家屬送來,絕對沒有人趕接手

連碰到都不行,連病人借我們的冰箱冰都會出事呀!

所以被列為禁物榜首.....

另外像旺旺仙貝、芒果都是取其斜音而被禁食

當然「每日C」就是怕CPR啦

 

有禁物也會有受歡迎的東西

像是「乖乖」

病人跟家屬就會乖乖配合不亂跑

真是非常有趣

 

所以老公

別再送每日C來啦!

謝謝你哦!😊

 

 

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喝鮮奶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